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可怕的undang

2010年10月01日
今天是全新的一天,九月已经过去了。十月要迎接的事很多,其中之一就是让大家都很头痛的年终考。虽然有没有考试对我来说都一样,但我八月考的目标被我搞砸了,我想在这次的考试把它给达成。唉~可是一定就只有想而已,江山易改,“懒”性难移。>< 终于,我老妈帮我报名考lesson了。拿了那undang的书来看,有种想晕的感觉。那明明是2嘛~但答案是5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怎么看都不觉得它是5。X的,又好死不死,很多题都是5的,看到我眼睛要凸出来。 翻后面来看时,差点要撞墙死掉算了,几百题咯~要怎样读?要我的命咩?读啊读……我觉得sejarah还比较好读过它。原以为sejarah拿A的人,考undang一定没问题的,现在我才知道那是大错特错的。唉~我超怕的,补考要钱的咯~我的钱…… 看到我要睡觉,算……还是看小说比较好。喂!不要露出那种脸啦~我很久没看爱情小说了咯~这是从图书馆里借回来的啦~呵呵~不过它是爱情小说来的。它也凄美爱情小说,我最讨厌的类型。 我最讨厌那种没有好结局的……不管是小说,电影,还是电视剧,都超讨厌的。

1 条评论:

shian~ 说...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