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ponteng的一天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七点就被老妈挖起床了。Walao~有必要酱早吗?
睡眼朦胧,往衣堆里(我老妹的杰作)挖衣。Cilaka~那衣死到哪里去到完?
挖啊……挖啊……挖……老娘就快要发火了。一件黑色,有可爱熊熊的T-shirt终于死出来了。 = =’’’我老妈买这件衣时,一定是忘了她的女儿已经16岁和13岁了。PS:我和我老妹各有一件。
闭着眼睛走下楼(放心……摔不死,本人的“梦游”功已经练到登峰造极了),拉了毛巾,走进浴室。
想到昨天SS小说里的情节,不禁“呵呵呵”地傻笑起来。
“咪,瓦家哈米?”问了一下,就坐下来吃饭。刚吃完饭,就听见表哥摩托驶过的声音,吓了一跳,连忙叫老妈叫他停下。
顾不上那么多了,提了鞋,就跳上他摩托了。他去打油,一个笨女孩就在加油站穿鞋,如果给帅哥看到了,他会怎么样呢?呵呵……
到了那里,打电话给uncle,“OK,你等我一下。”他的一下是很“一下”的咯,我上次足足等了半小时。
他来了,没有我想象的久。登了记,八点半,九点才进入课堂。坐着无所事事,脑海里不断闪过SS小说里的情节,想到作者幽默的文笔,我就想笑。
终于九点了,进入课堂,眼皮越来越重。唉,它还是掉了下来。不知道那教官有看到吗?XD
十二点多放吃,糟了,忘了带钱。肚子死命地叫,喂,够了,我知道啦~问题是我没有带钱嘛~要怎样?肚子只好继续作无声的抗议,而我只能无视它的抗议而已。> < 从十二点多等到一点半,等到我呆掉了。一点半,他叫我们去学驾,walao~分分钟会被烤熟咯~又好死不死穿黑衣……> < 哇~真的很热咯~超口渴的。两点半休息,马来aunt请她们马来婆去喝水,忽视我们两个华裔的存在,我们俩只好望梅止渴。 终于放生了,打电话给uncle,又再“等一下”。拜托,uncle,你可以快一点吗?我就快要渴死了,才发现原来白开水是多么地美味。白开水,你快点出现吧~我一定不会像以前那样对你了,我一定会好好爱你的。 Uncle终于来了,超尴尬的,在车上没话讲,静到…… 回到家,差点晕倒,整间家布满灰尘(家里在装修)。喝水,水里有灰尘的味道……> <
受不了了,拿了钱,驾摩托出去买cola喝。呵~真是人间极品啊~
溜去我姑姑家,挖到两块午餐肉吃,yummy……yummy……真好吃~^^
玩着我表哥的吉他,刚好他回来,“要,拿去,我没有玩了。”好也~不过我不会弹咧~谁可以叫我啊?
晚上,肚子饿到不行,看到满屋的灰尘,真的有点吃不下。于是和我老妹溜出去买东西吃,买nasi kanda,哇靠~一包而已就要五块半了咯~才放两块鸡肉而已咯~
以后我就算饿死,也不会去买来吃了。Walao~你有必要酱吝啬吗?什么?!喂,你知道钱难赚吗?你有听过吗?女人不是要拚命地省钱,而是要拚命地赚钱。钱不是你赚的,当然讲得容易啦~
Siao liao~分裂当中。你静静啦~同时两把声音一起响起。Copy cat……copy dog……copy
pig……没完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