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undang pass了~^^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Tudio~几百年没写blog了咯~你还敢讲?嘻嘻……没有嘛~懒惰呢~
嘻嘻……要向大家报告的是我undang pass了~^^呵呵~谢谢大家的支持哦~哈哈
48/50,第一次考,就拿到这种佳绩,厉害咧?哈哈……没办法,背书是我的强项嘛~^^
呜~还是不要太骄傲比较好,等下老天惩罚我,接下来的不能pass就惨。呸呸呸……自打嘴巴一下,乱说话。
其实能pass,是我很幸运啦~老天一直都很疼爱我,每次我乱猜的答案都对的。之前考sc时也是一样,40题里没有一题是我会做的,结果成绩出来,对了27题,比认真作答的美秋还要多题,他们简直傻眼。呵呵~没办法,谁叫我那么可爱啊~老天才会疼爱我。哈哈……老天,我爱你哦~
除了老天以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啦~那就是我的幸运love。那是一个由贝壳做成的心型项链坠子,那是我老妈送给我们三姐妹的。
我真的很喜欢它,因为那是我们三姐妹首次在同一时间收到一模一样的礼物。
虽然它价钱很便宜,但是它在我心目中很珍贵,我还把它视为我的幸运之物。
出门前,特地把它穿上,结果它成功地保佑了我。^^太爱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