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好玩的一天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今天面试,填完资料,就走人。去书展,闷……没什么书合我胃口。
突然鸟人拿了一本漫画给我们看,wow~超“精彩”的。好彩我平时没吃什么补品,不然一定喷鼻血的。哈哈……
我们一边看,就一边开始ss了咯~在那边不停地讲,不停地笑。
之后太无聊了,又走人。去吃tom yam,本来是说好要吃tom yam的,不过它是mihun的,我就改吃鸡饭了。
味道怎么样?还好而已咯~但是我这个人什么都讲好吃的,所以你想想“还好而已”怎样。
过后,溜去bor家。她哥哥几可以看一下。是称赞的意思,不要误会。
在那边咯,鸟人很paiseh的咯~不懂“鸟毛”的意思,在bor哥哥面前乱讲话。我们之前常讲她的头发是鸟毛,结果她在他面前叫我帮她剪“鸟毛”。==’’’
够力的咯~剪出来以后,她们讲我剪到很平咯~呜~伤我的心咯~
闹着闹着……时间不早了。我们各自走人,我和bor,芩又走回万顺(她们送我回去)。
等啊等……我表哥来载我。他竟然叫我载他咧~让我学驾。超yeng的,第一次在大马路上驾摩托。超兴奋的……
驾到半路,看到警车,赶紧停下换位子。唉,就没得驾了咯~呵呵……不过没关系,只要过了星期日,就会有大把机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