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好想对你说,但是说了又能怎么样?
如果我说了,你应该会觉得很奇怪吧?毕竟我们彼此之间就只是陌生人的关系而已。
如果我说了,或许你会一笑置之吧?毕竟你就是那么的冷酷。
如果我说了,也许你会当作是我在疯言疯语吧?毕竟我在你面前就是一个疯婆子而已。
如果我说了,你可能会问我为什么吧?毕竟你就是那么的理智。
如果我说了,你应该会当场傻掉吧?毕竟你反应就是那么迟钝。
如果我说了,或许你只会哦一声而已吧?毕竟你就是那么爱敷衍人。
如果我说了,也许你不会理我吧?毕竟你是那么的懒惰。
如果我说了,你可能会对我说,你也喜欢我吧?毕竟……我是那么的可爱。哈哈哈~想太多。
如果我真的说了,你会怎么样?

4 条评论:

han.ni.er 说...

说了,你就会知道,他什么反应咯 ;)

欧阳 说...

哈哈哈~他应该会被吓到,因为我们不熟~

han.ni.er 说...

噢~ 那就吓吓他吧~ xDD

欧阳 说...

哈哈哈~好啊~等有机会时~不过他不一定会被吓到,他是那么地冷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