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工作的第一天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哈哈……不懂是兴奋还是什么,八点就醒了。醒了一下,又睡回。九点,我老妈叫我醒。
九点半就出门了,哈哈……我这个白痴怕晒黑,除了穿外套外,还穿手套。(本来就黑了,还怕晒黑?就是本来就黑了,才不可以让它更黑嘛~)
我一边驾一边笑,因为太兴奋了。整条路好像我的一样,没有车的。(哈哈……因为我驾得太慢了,后面的全部割过我,驾到远远去了。)
去到那边,他妈的,我找不到它的后门,在那边绕来绕去,打给美秋和bor又没有听电话的,真是气到我喷火。
过后我瞄到很多穿白衣的人(做part time的,就像我),就跟着他们进去咯~
进office,美秋在等我,登记之后就开工。我是卖校服的,问题是校服全都在箱子里kor~我和我“老大”先搬箱子去我的“地盘”,重到……我会怕。搬完后,满头大汗,差点断气。
然后就把箱子里的衣服拿出来排,晕……有二十多箱那么多咯~要我的命!
呵呵~忘了说,bor的位子跟我的位子很靠近而已,在我的五点钟,走两步就到了。一边排一边跟她扮鬼脸。美秋的位比较远,不过也是能看见对方,她一直扮鬼脸给我看的咯~幼稚!
排到差不多要断气时,突然看见我姑姑,表姐表哥,立刻向他们诉苦。我表姐塞了RM20给我吃饭,还进电话钱RM20给我,真是钱多到够力。发薪水时要还回给她,RM40真的太多了。
我表哥则一直叮咛我,驾摩托要小心。呜~好感动哦~他们对我太好了。
几点才放吃啊?我真的饿到不行了。我早上有吃东西去,可是消耗掉太多体力了。
一点,晓芩进工。哇~她在我的后面而已咯~bor的旁边。爽了咯~以后可以讲话讲到疯掉了。
两点,bor叫我们去她家吃饭,她家没人,呵呵呵~好啊~那么我们就不客气了。远远就看到她二哥在跟她打招呼了。她二哥人超好的,我们去过她家两次,他都对我们很好的,所以对他印象不错。
他走后,还特地打电话回来叫她拿汽水给我们喝,几不错一下。
Bor的妈妈煮的菜和我老妈煮的差不多,所以我吃了很多,很饱。吃饱后,美秋帮我们洗碗,我就上厕所。
出来时,吓了一跳,看见一个不错看的男生。原来他是bor的邻居,也是做万顺的。
去到那,秋带我去“参观”厕所。Walao~臭到半死,受不了,直接跑出来,差点要呕。以后,我宁愿“tangki”爆掉,也不要进那间厕所。
好彩放工时,我还载bor去兜风,没有直接回家,不然就惨了。我这个大头虾,手机交给管理员保管,忘了拿回。吓到半死,跑回去跟她拿,哪里知道……office里连个鬼影也没有。
看见bor的邻居,他问我什么事,然后告诉我,他们下去了。我只好一边等一边和他聊天咯~
结果等到七点半,载bor回家,就回家了。
我平时最喜欢这个时候,一个人骑着脚车或驾着摩托,想一大堆东西(水瓶座的人就是这样)。可是我回的时候,根本不敢让自己“走神”,因为天色已经暗了,很危险,要时时刻刻小心。
我第一次走“夜路”,那感觉蛮害怕的,没有像早上那样兴奋。唉~明天更惨,晚上十点才回。
回到家,那臭“乌鸦”打电话来“访问”我,聊了一会儿就关了。她24号才进工,好命咯~到时人家排便便给她卖而已,哼!
我跟bor讲,“乌鸦”来时,不可以带我们回家吃饭了,那超级大饭桶会把她吃垮的。哈哈……不要看她人小小哦~她一个可以顶我们三个咯~

1 条评论:

QiaN 说...

walao... like that say me .. shyt lak ur all=='' ... ~~..win liao lo.. u all bully me T^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