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我会好的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我这个恶魔原本说要逃掉的,但右手却不听使唤,一直查探他的一切。
感觉他好像察觉到什么了,所以要压抑自己,不然一定会被发现的,到那时将会失去很多。
唉~只好让自己变得很忙碌了咯~一旦空闲下来,就会不停地想他。
你们不必担心我啦~开学后,我就会好了。到时,你们就会看到一个崭新的绝情,一个很优秀,很优秀的女生。
唉~好闷哦~明天就要开工了,不可以睡到自然醒了。啊~天堂!不要离我而去啊~
不过,好兴奋哦~明天我自己驾摩托去做工。明天是我第一次独自驾摩托出去很远的地方咯~有点紧张。哈哈……放心,我会小心的,我还不想那么早死咯~
我表姐明天就回SP了咯~ 我新婚表哥载她回的。要是我明天没有做工就好啦~我就可以跟着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