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头痛的一天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不知该高兴还是什么咯~最后一张王牌考砸了。昨晚打开书,打算拚一拚的,看到后面,不知它在说什么pun,躺着…躺着…竟然睡着。
睡到凌晨三点多,起来收书,又继续睡,yeng~可是hor,早上还是睡不醒,呵呵呵~超爱我老爸的咯~他今天没做工,还特地起来叫我醒。
第一趟巴士来不及了,所以慢条斯理地吃早餐。老妹要去等巴士了,打算送她。走出客厅,传来一股异味。站在玻璃门前,才发现我老妈的“好友”又送礼物来了(哈哈哈……上次我家装修完毕的隔天,我老妈一打开门,就踩到猫粪。)
它的味道真的很……我很奇怪为什么有些人很喜欢猫的咯~好友芩超爱的。本人超讨厌动物和小孩子的。小孩子比动物更讨厌,尤其是四岁以上至六年级的,超想打他们的,我老弟就是其中一个。(呵呵呵~本人就是那么地没爱心咯~所以才没人要。)
送完我老妹,看着我只喝了一口的milo,想到那一堆“黄金”,我真的喝不下了咯~收进冰橱。
老妈醒,对她说,她“好友”又送来大礼了,她臭骂了一顿,去打扫干净。(呵呵呵~你慢慢等啦~我会干这种事。)
今天要还课本了,老妈找绳子给我,结果不够长。来不及了,只好出门。穿鞋时,书洒了满地。( 真的很讨厌在外面穿鞋的咯~很麻烦。)
嘻嘻嘻~上摩托,避免不了的,当然是被骂啦~还好,我叫我老妈载我去等巴士,不然一定来不及的。
去学校,瞄到乌鸦的绳子超长的。跟她借,代价是帮她包三本书。哼!她赚到咯~我包书超美的,不信的话,你可以来我家看。(死乌鸦,你不要乱,那是时间紧迫,才失水准的。)
今天不懂做么咯~头超痛的,感觉好像要爆开这样。考paper2时,受不了,根本无法好好作答,直接趴在桌子上睡觉。
刚好我们班主任监考,她超……不会讲,就是没人怕她的那种。她讲话超小声的,上课都要用麦克风。每次她一开口讲话,我就睡着了。又好sui不sui,坐在最前面,整天被她念。
唉~“在在的啦~”我班真正在作答的,没超过五个,阿江那一班人早早睡饱料的,就起来“活动”了咯~用嘴活动。班主任再三警告,还是没人理会她。
她受不了了,走出班,说她不要收考卷了。(当时我全然不知,我睡醒时,我朋友跟我讲的。)
他们见她走了,就自己收考卷咯~谁怕谁?不懂哪个笨蛋咯~收也不会收,把我吵醒。(当时没带眼镜,看不清他的sui bean,头又痛到半死,不大留意。)
结果,我们打算走人时,她又回来了。哼!还是输给我们啦~
我对他们讲,我们最yeng了,考试考到把老师气走。她们哈哈大笑咯~我看啊~这老师的愿望啊~一定是明年不要再让她当我们的班主任的

1 条评论:

QiaN 说...

haha i like this blog haha
'' dont say ''dai jia'' lak so nan ting ...haha
~ nice~deng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