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日记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最近很爱胡思乱想,总希望那个让他心动的女生是我,可是……这有可能吗?他身边有着太多优秀的女生了,我根本没得跟她们比。
好几次都想对他说出心里话,可是怕他不相信,因为我的复仇计划,让很多人都误以为我喜欢黄兄。(我的好朋友,真的很对不起你啊~)
唉~好想好想说噢~可是我老妹说,做女生的,不要太主动,不然男生不会珍惜你的。唉~
对了,有件事想说很久了,可是最近有些事耽搁了。以前我不写日记的,不过原因不是我不想写,是我那缺德的臭老妹很爱偷看。
呵呵呵~不过我也是咧~人家的日记就好像有一种魔力把我们吸引住。或许是我们太想知道人们面具底下最真实的想法吧~
现在的人都太过保护自己了,即使是面对自己最亲的家人,都习惯性地把自己伪装起来,不让人走过心中的围墙。
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他们才会卸下自己的武装和面具,把心里的秘密记载在日记里。因为这颗名为“秘密”的石头压在心中,真的是太重了,他们得把它搬移,移到日记里。
我也是其中一个,越是亲密的人,我就越无法把心中的秘密说出口,所以……当我最要好的朋友很可怜,往往一般人知道的,都比她多。
不要以为每天追着他/她的blog看,就知道他/她的想法,很多时候blog也不是最真实的。
呵呵呵~我blog写的东西都是真实的,不过这些只是一部分而已,还有一小部分保留。想知道的话,去收买我老妹啦~她已经把我的日记当作小说看一遍了。
不过,她现在还在追问,到底那个他是谁。哈哈哈~我绝情可不是笨蛋哦~
你们也不用问,我要讲的时候,自然会讲;我不想说的时候,你打死我,我也不会说。
呵呵呵……除非他问我咯~我一定说的,不过放心,以他的性格,他不会看我的blog的,更不可能会问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