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复杂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刚从宴会回来,我就上线了。哼!那死家伙,原本打算放过他了,死都要逼我出手,犯贱!
呵呵呵~不错…不错…还有两个姐妹帮我出手教训他。
说到感情方面啊~我这两个姐妹都太过被动了,害我为她们着急不已。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啊~
唉~不过像我这样主动呢~到头来,还不是以失败收场,而且还是单恋失败的那种。
唉~我真的搞不懂,我到底哪里不好。长得不漂亮,也不是我想的嘛~成绩烂,因为读书真的不是我的菜嘛~粗鲁,只是觉得做人应该潇洒一点而已嘛~八卦,是好奇心太强了嘛~三八,只是想带点乐趣给大家而已嘛~唱歌走音,我不是唱歌的料嘛~大致就是这样,一时想不到了。你想到的话,就留言让我知道吧~我加上去。
唉~发现整件事变得好复杂噢~让我的大脑很混乱。虽然他不说,但我知道他一定陷在其中的。唉~我看我还是抽身好了,免得整件事变得更复杂。
月老啊~月老……您最好别下凡哦~免得被打成猪头,玉帝都认不得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