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工作的第二天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今天进一点,原本打算睡迟一点的,谁知道……电话狂响不停,老妹又睡到好像猪这样,我只好爬起来听电话咯~
我心想,要是那只“乌鸦”打来的话,我一定要骂她骂到她飞起来。拿起电话筒,“Good morning”,Good你的死人头,马来婆(银行的),找我老爸的。
我老爸没在,他去做工。电话号码?我不知道。(我是真的不知道,楼下有写,可是我懒惰下去看。)“这样啊~那没关系。”“哦”靠!
回房间,转来转去,不能睡了。上线,东看看西看看,十二点了,就下去准备了。
十二点半的太阳,真的不是盖的,热到……顶不顺,“转大油”,哈哈……我的“大油”五十而已。
驾到一半,突然“驾慢慢蛤~”,吓了一跳,原来是我小表哥。他回家吃饱后,驾摩托去做工。他一直驾在我后面保护我,我超压力的,手不敢乱乱动,酸到半死。我驾得很慢,真的很怕驾在我后面的表哥来不及。
要到彩虹园前面的红绿灯时,我表哥说他先走了,叮咛我要小心。哈哈……我说好,终于松一口气了。对了,忘了说,我这个表哥是昨天提到的表哥表姐的弟弟,他们三个都对我们很好的,很疼我们。我爱他们。
六点,我,晓芩和美秋一起去万顺旁边的金咖啡屋吃东西。走来走去,没东西吃,只好吃鸡丝面。过后还叫了水果冰沙。我才发现,和朋友一起做工是多么幸福的事,可以一起吃饭,一起打闹。
他的鸡丝面蛮好吃的,哈哈……我们一直互换口味吃冰沙,我的是lime的,酸到……吃多了会吃不下。美秋的是葡萄的,甜甜的,死鬼的她,我才吃到她的几口而已,她就吃完了。晓芩的是jagung的,香香的,呵呵~我们两个口味很像的,喜欢的人都是同一个。
吃完后,我还是觉得有点饿,看到有人吃鸡饭,直流口水,感觉好好吃。哼!我明天一定要吃。
九点半,有人跟我说,外面下大雨,我吓到半死,我没带雨衣咯~怎么办?嗯~十点应该会停了啦~只好这样安慰自己。
十点出来,还好,下着毛毛雨。看见有个帅哥来接美秋,我知道是她的哥哥,可是不知道是第几的。问她,她说是小哥,哇~几羡慕一下,我要一个哥哥也没有。可是如果我有哥哥的话,这世上就没有我的存在了。(我爸妈要儿子,生了三个女儿,才有个小儿子。)
美秋真的是一个很关心人的人,还有bor,晓芩,美琪(她也有做)她们也是啦~回时都叮咛我要小心,真的感动。
上了摩托,心想热到半死,不用穿外套了啦~就走了。Taman Anggerik那边的路真是暗到够力,地上又积很多水,我驾到很吃力。他妈的,一不小心,撞下“洞”,水喷到我鞋子湿去,我真是喷火,我的宝贝鞋!
终于出港口路了,一直小心翼翼地驾,生怕出什么意外,就一命呜呼。Tudiok~那个风咯~冷到……受不了,直接停在培华旁边的巴士站穿外套。
他妈的啦~一直喷水起来,左边的裤湿去。穿了外套,还是很冷。眼镜蒙蒙,“中”到雨水,看不清楚,超辛苦的。
到我家那边的红绿灯时,超多水的,那些司机没脑的咯~驾到那么快,赶去投胎啊?喷水给我,害我右边的裤也湿去,干他老娘!突然超讨厌雨天。
我那老妹很够力的咯~在家整天,她不玩,等我回来跟我抢电脑。十一点多了,才给我上线。
我忍了很多天了,今天终于可以去看他的秘密了。唉~他好像是发现了,没再写他和她的事了。心情突然变得很不好,看到黄兄在线,跑去跟他诉苦。过后,心情好了很多。谢谢你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