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表哥的婚礼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对不起啊~这几天一直忙于我表哥的婚礼,所以停稿了这么多天。我那回娘家的表姐又没地方睡,所以来和我们挤“狗窝”,有她在,我真的不好意思写我的秘密,只好等无人的时候才躲起来写。(看!为了你们,我几牺牲一下。)
我表姐来的第一夜,我们聊了很多,说起我们小时候的趣事,我和我姐小时候是我姑姑照顾的,所以我表姐知道很多。她说,我小时候整天叫我老爸“爹爹”的,笑到他们肚子痛。如今,我却和我老爸聊不上十句话。
隔天,我表姐很早就被她老妈挖起床了。哦~对了,忘了说,我姑姑家只跟我家隔三间。
我睡到一半,突然听到手机狂响,就起来听电话。应该是说,用脚把手机推上来。(我睡觉时都是把手机丢在脚边的,因为怕辐射嘛~)
原来是我表姐打来叫我开门给我大姑进(她老妈的姐姐,她的阿姨。)我逼于无奈,只好爬起来。由于昨夜太迟睡的关系,眼睛实在睁不开。时间紧迫,来不及梳头了,只好硬着头皮出去。 走近门,才发现忘了戴眼镜,看不清楚还有谁和我大姑一起来。他们看见我的样子,问我刚睡醒啊~我只好尴尬地笑笑。呵呵呵~还好没有帅哥在,不然我一定丢脸死的。
之后,我大表嫂叫我继续睡,我说不用了。(其实我很想的,只是碍于面子问题。)
因为晚上是“老厅”,所以大家都很忙,我则被大家“点来点去”,真的很烦。晚上,我和我老妹负责洗碗。那碗超多的,站到我们腰酸背痛。看见大家都穿得美美的,我只穿着我最爱的体育衣,十足一个“阿四”。
之后要拜天公,我姑姑他们超忙的,忙进忙出。我坐在那,十分无聊又很拥挤,看了看钟,十一点了,就跑回家看《非诚勿扰》了。
这天的《非诚勿扰》有点不好看,三个男嘉宾都没有带走女嘉宾咧~好可惜。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我被他们死命拉去接新娘,因为我表姐要我当camera girl。唉~真是烦人啊~
去到那里,人潮汹涌(我最讨厌的),没有一个帅哥,却有一大群小恶魔。天啊~谁来救救我?
那里太拥挤了,我只拍到人家的背部,反正有人拍了,我就“跑路”了。
等啊等……真是无聊到爆,又热到半死。那些两三岁的小孩不是跑来跑去,就是哭个不停,真是要了我的命。
等了差不多两三个小时,终于可以走人了。回到姑姑家,也是一样,人山人海,无比的热。
躲在家看电视,没人吵,感觉真好。之后去拿红包,就回家上线了。
晚上去宴会,真是闷到够力。唉~真的是要回家练习用筷子了,很多菜肴都吃不到,因为挟不到。
宴会过后,烦人的两天就这样结束了。奉劝各位对结婚产生憧憬的人,结婚真的是一件烦人的事,务必三思啊~
还有,我那大表哥和小表哥(我大姑的孩子)很够力的咯~讲我的头发是假的,我头发厚厚的,看起来很像假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