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知道了他的秘密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哇哈哈……绝情,你真的是太聪明了,连我都不得不佩服你的聪明才智。
哈哈……那笨蛋,他以为他不说,我就不知道他的秘密了吗?哈哈……我可是聪明绝顶的绝情君咧~
唉~突然觉得他跟林峯蛮像的,总给人一种心疼的感觉。看到他为她默默地付出一切,就让我想起《家好月圆》里,林峯默默地守护钟嘉欣,把所有痛苦往自己身上扛的样子,让我好心痛。
呵呵呵~不过有一点,我们挺像的,就是没问清楚就认为自己所喜欢的人的对象一定不会是自己。(哈哈……是不是很晕?其实我自己也不懂我在写什么鬼,你读多几遍啦~应该会懂的。)
我自己知道自己的事,可是你不同,你是多么地优秀,你知道吗?或许她喜欢的人就是你啊~你知道的啦~你是多么地迟钝啊~她的暗示,可能你察觉不出来。
即使她有喜欢的人又怎么样?你可以跟他一较高下啊~我相信,以你的真诚,你也可以感动她的。
幸福不是必然的,是要靠自己努力去争取的。默默守候,这一招已经行不通了啦~不要再守株待兔了,采取行动吧~我会支持你的。
虽然知道,以你的性格,你是不会看我的blog的,但我还是希望你可以看到这一篇文章。我是真的希望你幸福。
上天总会派给每个人,一个主人和天使。往往,我们都只顾着守候自己的主人,而忽略了自己身后默默付出的天使。有时候,我们也应该回头看看,就像我们希望他/她看看我们一样。
我亲爱的天使,请不要默默地守护我,我会内疚的。(虽然我知道没有)
最后想对你说,笨蛋,我不期望你回头看看我,我只希望你不要再默默地守候了。要守护她,就光明正大啊~让她知道。

2 条评论:

Pongpong@world 说...

你骂他笨蛋。。。你也和他一样!!!笨蛋!!!

欧阳 说...

哈哈哈~是啊~一直以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