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臭阿sang

气死我
气死我
臭阿sang
讨厌死他
全国中学生
文学创作比赛
得奖作品集
第三届
出了
竟然没叫我买
我发现时
立刻跑出去找他
找不到
他们说
好像卖完了咯
我崩溃
怎么可以这样
我去年就跟他说过了咯
怎么可以忘了我
真的生气他咯
讨厌他
我要买
我要买
上天保佑
最好还有的
三本就够了
我跟黄梨阿嫲讲
她也是抓狂
破口大骂
讨厌的啦
有好东西
总是预好班先
我们后面班不是人啊
如果被bio班买完的话
我跟他们势不两立
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又不关他们的事
我只会怪
那个臭阿sang而已
如果我买不到
我以后不要理他
他讲课
我不听
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