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迟来的礼物

她们太了解我了
一定是知道
我不可能会挤进
全级五十名以内的
所以
看我可怜
就送我
最爱的水晶球咯
那天
16号
看见珊在写卡片
“迟来……”
情人节礼物啊
她吓到
蛤咯
回我的位
才想起
可能是我的生日礼物咯
又让她们破费了啦
果然
她们叫我去
真的
你这次要小心一点蛤
不要再弄破了蛤
之前
她也送过给我
小个的
当天我带回家
就不小心弄破了
那时才心痛的
因为那时没人知道
我喜欢水晶球
有人送我
当然是兴奋啦
听到她这样讲
我超害怕的
总是小心翼翼
回到班
超保护它的
不让人家靠近我的位
终于安全带回家
才发现
没有位可以收咯
就只好塞进橱里
怕人家弄破咯
好想快点有我自己的房间咯
补习回家
第一件事
就是上楼拍照
越看越喜欢

下楼
给我老妈看

人家送我情人节礼物咯
她笑
你有
再来讲啦

过分




还有生日卡片


柔双
丽霜
韵珊
谢谢你们啊
我真的超喜欢的
爱你们
本来那天就想跟你们分享了
可是
那天……
唉……
不提了
以后
我保证
只提高兴的事
要去做工了
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