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oral test

今天
我没有pon
很乖的
去学校了
周会
你们慢慢去讲咯
要讲几多废话
任由你去讲
我背我的oral
躲进5F1
叫敏他们教我
奇迹般似的
钟思勇
竟然没嘲笑我咯
他以前总爱
嘲笑人
整天说
我ak烂
我一直很
讨厌他的
但是
人是会变的
只能说
他已经长大了
我欣赏他
还有谢谢
他和振宗
不厌其烦地
教我
发现我的sam po
真的很灵验
很保护我
我求什么
总得什么
一班一班回的
完了
一定会被捉到的
保佑我啊
果然
我被捉头发
去后面
jia wei讲了两句
就可以回了
我光明正大地
回我班的位子
安全
今天
不懂做么
昨夜
我两点多才睡
却无比地精神
一整天
没打瞌睡到
奇迹
3456三节
小case啦
lan c
今天oral
她不大管我们
过得很轻松
oral时
手抖到够力
拿纸一直抖
秋在对面笑
她们很够力的
一直笑我
不过
还是安全过关
回家
上线
看见
芊雯留言
发现我们学校
真的很无聊咯
拜托
什么年代了
情人节
很普通而已
好吗
老古板
回去公元前
两千多年吧
挺无聊的
跟苹果兄比赛
写故事
接周杰伦《退后》的mv
希望你们去看
选你们喜欢的
投票
希望你们
喜欢我的啦
不过不勉强啦
选他的也可以
喜欢就去fb按赞
谢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suppot u

欧阳 说...

哈~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