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0209

补完习,去老地方吃东西
四大美女之乙雯
斯文小姐

超yong sui的乌鸦
n
beh ki的camera girl
四大美女之美秋
善解人意
美丽大方
5T1的第一名
四大美女之云雁
my bor
n
阿公的大姐大
(她的招牌动作,5)
嘿嘿嘿
我不是很敢自称四大美女咯
等下被人讲beh paiseh
0209
寿星绝情
她的表面
文静
参久了
文静?!
雯埋头苦吃
bor早就“收拾”完
看来
她饿了很久
pattern dang
我在找看
可以打给谁kor
两个在看什么?
看到酱入神

阿朱的爸爸
n
我们的“老朋友”
全部东西起价了
不过
uncle
算我们旧的价钱
过后
“老大”阿江来
还穿了我最爱的颜色
吃完东西
去terks踩场
吵死人啊你们
快点走啦
临走前
跟老师拍照
忘了是哪一年
她教我sj的
我每天除了睡觉
还是睡觉
我的宝贝
曼联的背包


一句话
好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