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星期六

睡到很爽
被我老妹
挖起床
载她去学校
越野赛跑
没油
去打油
超丢脸
去旁边的小站
没开
好彩
不是我去给钱
那两个死家伙
笑?!
笑屁啦
打完油
快点闪
好在我
事先有准备
穿长裤去
不然冷死
才50而已
我老妹竟然
叫我驾慢点
无奈
到了
她还迟迟不进校门
走啦
要去哪里
我载你
她笑
知她心
莫若我
她啊
最喜欢
就是去sor了咯
走到半路
看见她的朋友
就放她下了
回家睡觉
那时
天色真的很美
我最喜欢
看日出和日落时
的天空了
好想拍起来哦
可是
算了
回到家
算了
看戏比较好
昨夜
看到两点多
在下面睡到四点
回房睡
昨天看的超好笑的
笑到我半死
可是想起
最后他们俩表兄弟
死掉
我的心超痛的
那死人编剧咯
前面写到酱好
为什么最后要这样
苹果兄
要是你也是这样
我是不会捧你的场的咯
我只看happy ending的
我竟然会写英文咯
奇迹
白痴
酱简单
谁不会
哈哈哈
现在闷
无事做
戏不能过了
无奈
好像砸了它哦
闷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