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输了

唉~
心情严重郁闷
老师似乎对我很失望
或许
没有人能接受
偏激的想法吧
一定觉得我很幼稚的
不懂他是不是对我说
但我总感觉
那句话针对我
当你发现你
不能改变别人的时候
你就要学会改变自己
别人永远不会
依着你的想法前进
心情严重低沉
明知道我一定会听进去的
为什么还要说
不管你
有没有听进去
请记住这句话
我可以不理别人说什么
但是他不能
我在乎
他是在我心中
占了很大位置的老师
他所说的每一句话
都刺痛了我的心
此刻好想哭
整班去体育了
我一个人躲在班
我知道
我不可以哭
因为一定会被发现的
她们都是我的知心朋友
她们一定会懂的
此刻
我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或许他说的没有错
我太自以为是了
我根本没有那个资格
我……
为什么?
我已经度过十七岁的生日了
三岁小童的直率还没有褪去
自己不是说过
要人家说人之前要想清楚吗?
为什么自己在批评老师时
办不到
为什么自己也是那种
说一套
做一套的人
为什么东西没有过滤
就把它写出来
为什么自己还是那么天真
那么容易相信别人
为什么人家已学会的东西
我还学不会
只能说
我太过自信了
我输了
与苹果兄的比赛输了
今天
真是输得彻底
明天
好害怕
害怕周记分回来
我怕
怕自己不能承受打击
太重
好重
如果一切从来没有发生过
那该有多好
如果我不曾被老师重视
像初中时期
一直被老师忽视
或许现在就不会跌得那么痛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