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梦想

我又再变回
爱追巴士的
笨女孩了
昨天成功追上
今天等啊等
做么酱迟还没来的?
而且
鬼影也没一个
阿来的巴士过
我就知道
错过了
只好走回家咯
走去等第二趟巴士
超慢的
所以
每次
我宁愿七早八早起身
坐第一趟
超累的
睡了一下
就到学校了
今天迟了
所以老地方满座
我没得睡了
周会
我站着闭目养神
终于可以坐下了
抱着我的书包
打算睡一觉
可是
第一二节是华语节
还是读课本先
不然
等下他发问
不会就惨
读着
读着
看着台上学生的表演
信心开始动摇了
害怕
华语周时
我无法实现我的梦想
稿还没写
不懂会不会被接受咯
如果接受了
哈哈哈
就请期待我
华语周的表现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