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新年后,第一天去学校

今天很兴奋
第一次驾摩托
去上学
睡不醒咯
臭巴士跑掉
我又不想坐
第二趟
其实是我想
驾摩托去啦
哈哈
超好玩的
只是冷到
直发抖
终于
无惊无险
到学校
经过阿公的地盘
你的摩托很“响”hor
哈哈哈
是咯
去睡觉
秋来
要起double stand的
蛤?
是咩?
我不知道咯
跑去起
“学弟”说
他本来要抄我车牌的
哈哈
等下校长念
KAK5287
给我滚上来
哈哈哈
谁酱可怜?
我是不知道我家
“大红”的号码的咯
哈哈
下课
真的很sienz啊
图书馆
真的没书看的
来来去去
就是那几本书
人家的学校
有《寻秦记》的咯
亏他们整天收
那么多钱
不会讲
买多几本书的咯
《笑傲江湖》
也四缺一
你以为是打麻将咩
缺第二本的咯
令狐冲遇到
任盈盈的情节
我都不知道
过分
马来文节
后半段
睡觉
睡到很熟
很熟
敲钟了
3456进班了
全班起立了
我和秋
竟然在最前面
趴在桌子上睡觉
吓到
我整个人跳起来
推了推秋
她也吓了一跳
3456笑
严重吓到
我骂获冠
够力的咯
没叫我们
没有嘛
看你们睡到酱熟
不要吵你们嘛
气到
丢脸
放学
担心
我会来
我不会回的咯
要“吃”过右边
那个不懂
叫什么灯啦
右边的
坏了
上次我老妈
翻摩托时
坏掉的
恰逢新年
摩托店没开
没修理
所以
怕怕
过后
怎样?
聪明伶俐的我
当然是安全度过啦
走到半路
我没带身份证
lesen咯
哈哈哈
一直狂笑
疯了
哈哈哈
好彩
没遇到警察
还有哦
那些马来学生咯
他们以为马路是
他们阿公买的咯
乱乱来到完
吓到我
我闪到右车道去咯
如果后面有车来
我就晒哟娜啦了
变鬼找他们
阿公
也买一条马路给我!
哈哈
哈哈哈
还是爱上线
等下要去做工了咯
功课还没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