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爱情=绝情

爱情
从来说不清
谁对谁错
要追寻自己的幸福
首先
就要抛开一切
当个绝情的人
友情
亲情
学业
一切
一切
你想多了
那你的爱情就
困难重重
爱情
没有黑白
没有对错
只有爱与不爱
爱上了
就去追取
不必顾虑
追求不到
就放手
祝她幸福
不要再给她压力
这才是爱她的表现
忍着痛
对她说
我们还是好朋友
如果她不想
那就消失在她的眼里好了
只需默默地躲在角落
守护她
不必让人知道
这样才不会造成她的困扰
这才叫痴情
那些到处宣扬的
怕死人家不知道的
给她压力的
这叫作死缠烂打
所以
当你发现你好朋友
在追求你心仪的对象时
请不要生气
因为你喜欢的女生
一定是个很不错的女生
他也喜欢上那是很正常
因为你们臭气相投嘛
请你对他说
我们公平竞争吧
而不是
你竟然背叛我
即使输了
也微笑着祝福他们
那你才是他的好朋友、好兄弟
同时
你也是爱她的人
送给所有为爱情烦恼的人
也送给那些在探索爱情的人
还有那些在爱情森林里跌到的人
正在为爱情流泪的人
更重要的
送给沉醉在幸福当中的人
祝大家幸福快乐
笑口常开

3 条评论:

♥ReDzApple♥ 说...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称赞你
在这样下去,你的文笔,思想,肯定在我之上

宝児 说...

写得好,我怕我会爱上你 x))

欧阳 说...

哈哈哈~真的吗?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