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想通了

工作时
我最喜欢的
就是剥蒜头皮了
那时
我可以想
很多很多的东西
我最喜欢
一个人静静地
想我的东西了
可是
在学校
总是办不到
因为我太受人家欢迎了
总是被人包围着
厚脸皮
想了想
想起阿公借我的书
《当你不能享受孤寂时,
注定你无路可去》
我很喜欢这本书
它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也让我想通了
有时
我们要站在
另一个角度
看东西
做工
累?!
其实是懒惰
即使在家里
也不会做功课的
只会浪费时间
为何不去做工呢
又有钱拿
功课
简单
在学校
不要那么多话了
做完功课
才讲
回到家
来不及做完的功课
先拿出来做
然后小睡一个小时
然后去做工
才做5天
就有一百块了
何乐而不为呢
所以
我决定了
我要去做工
以后
应该很少上线了
不要想我
是不会有人想我的



阿公
谢谢你

2 条评论:

♥ReDzApple♥ 说...

我会想你。
就算全世界遗忘你,还是有我,为你加油

欧阳 说...

哈哈哈~好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