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我已经变了,但也来不及了……

Hebe笑容还是那么地甜,就像三年前,她卖的果汁一样;而现在,我所卖的果汁却是酸的。
妈咪,好酸哦~
Hebe:是吗?
她对着我笑 ,犹如一道阳光穿梭我的心墙,那不见天日的无地洞,慢慢恢复了以往的生气。(唉~还是算了,fight文笔,我是fight不过苹果兄的,还是使出我的专长吧~写无厘头的东是我的强项。)
来一杯果汁吧~
哦~好。我有点反应迟钝了。她还是一样没变,还是那么地美丽迷人;那小鬼长得可像他,想必以后一定是个大帅哥。
哟~不错哦~(哈~看节目学来的,周杰伦 的口头禅)酸酸甜甜的,蛮好喝的。
哦~是吗?呵呵呵~我是怎么啦?变得有点傻傻的
你的孩子?
嗯~(我的心被刺了一下。)
好可爱~(可惜,不是我的孩子)
咪,动感超人要做了,快点回家。那小鬼拉着她的衣角,跑了。
喂……你现在住在哪里啊?声音小得自己也听不见。
夜晚,走着……走着……我走到了以前我们常到的海港,璀璨的星空,只听见寂寞的声音。(严重乱来,文笔真的不好)
穿这么少,不冷吗?
是你?啊……你……我……没想到,还会遇见她。
做么?你可以来这里,我就不能?
不是~嗯~你的孩子呢?
睡了
你的先生呢?
我目前单身
蛤?(小鹿乱撞)(形容心情激动,我只想到这个……华语真的烂)
那孩子?
呵~你猜
嗯~抓抓头一下,紧张~不会是我的吧?
难道……
ei~不见几年罢了,怎么变得那么婆婆妈妈?
呵呵呵~或许在里面呆得太久了吧
哈~说得也是
是我的?
你的头啦~想太多了
不然?
屁啦~我们之间一直清清白白,哪来的孩子?
呵呵呵~也对hor
我领养的啦~笨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