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四大才子的爱情

情人节
已到来
还是一只公
度过
四大才子
我所敬佩的
偶像
不论
文笔
才华
深情
大家
都不输给对方
我真的
蛮羡慕
那幸福的女生
可是
那女生
周旋在他们之间
应该很痛苦吧
我比较欣赏他咯
我比较喜欢
他不给她压力的爱
希望他是
最后的胜利者
他给她的爱
太重了
重得她
无法呼吸
连我都替她
觉得辛苦
他在爱情方面
变得好弱小
好胆怯哦
变成另一个人似的
让我好不习惯
好想把我的勇气
都给他哦
我决定了
我要去告白了
一切不要想了
告了再说
我好对不起……
只能说
爱情是自私的
对不起
你敢
再来说啦
担心
他更死
我替他守了
两年的秘密了
谁都不告诉
可是
他默默的爱
让我很无奈咯
那女的
应该从来
不知道他吧
是我
我一定会让那女的
知道我的
唉~
他们的爱
我只能说
chim
wa bui hiao
我只知道
自己的幸福
要自己争取
失败后
我的秘密基地
要撤了
哈哈哈
我最近真的很无聊咯
一直很想弄他
没办法
我没别的东西玩了
只好跟他玩咯
明明就被吓到
还故作镇定
真的beh tong跟他nia
我喜欢文静的女生的
我问他
Y u like the gentle girl?(哈~我有做功课的咯~哈哈~讲出gentle时,几高兴一下,美秋还鼓掌咯~哈~你们是不懂的啦~我英文超烂的)
(做么你喜欢文静的女生呢?)
cause……so
so lame(看小孩不笨2学来的~^^)
他笑到半死
因为他说我
发音很好笑
他很喜欢作弄我的
总叫我念
一些怪怪的东
活火山
到目前为止
我还念不出
我念英文时
他笑得更大声
无奈
他高兴就好
金山词霸
用到一半
就不能用了
oral还没背好
很多字不会念
明天一定被他笑死

4 条评论:

♥ReDzApple♥ 说...

>,<
你应该没有写我吧????

欧阳 说...

哈~不懂啊

♥ReDzApple♥ 说...

什么嘛你
我要跟你收版权费:)

欧阳 说...

好啊~给你一个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