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臭老弟

很讨厌我老弟的咯
他一就整天
不见人影
一见人影
就整天霸占电脑
讨厌他啊
无聊到死
最讨厌
男生沉迷
在online game的
玩玩
放松
不要紧
但请不要沉迷
好吗
这样让我们
觉得你们很幼稚咯
等了他
十多分钟
还不要起来
在那边
我beh tong
直接开口大骂
他才甘愿起来
你知道他玩几久了吗
一放学回来
什么都不做
就是上线先
我十二点
睡到四点
起来扫地
折完衣了
去完我姑姑家了
药也吃了
又生病了
难得hor
我会吃药
没办法
我很听我姑姑的话的
回到家
他还没玩完咯
我严重抓狂
还好
现在可以上线了
他在家
称王
不怕我老爸老妈
大姐
三姐
但面对我这只母老虎
他彻底投降
那个药粉蛮见效的
好了很多
喉咙不痛了
我要去吃kalabur~
我姑姑做的
怕她不给我吃咯
我喉咙痛
5
我要吃
我要吃
要吃
要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