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生日愿望

我还没有许愿
要过十二点了
第一个愿望
希望世界和平
无天灾
无人祸
第二个愿望
也是最重要的愿望
我要一个男朋友
月老
你到底有没有听到啊?!!!!
第三个愿望
这个更重要
神啊
保佑我
明天jpj一定要pass啊
tolong啊tolong
不pass
我就完了
第四个愿望啊
哈哈
保佑我在月尾考
不要被人拉下来
n把臭宅男拉下台
哼!
如果我做不到
我跟他姓陈
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你们不要当真哦
等下我真的要跟他姓咯
我还是叫绝情比较好听
我一想到
他的脸
我就想打他
还有什么愿望啊
暂时想不到了
哈哈哈
今天我最大的愿望
已经实现了啊
哈哈
hannee
你很聪明hor
谢谢你啊

2 条评论:

han.ni.er 说...

哈哈
其实不是因为我聪明啦

不客气 :)

♥ReDzApple♥ 说...

涵铌姐少自恋啦你!!
Blek~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