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敏锐度

今天
坐着
蛮无聊的
突然问
黄梨阿嫲
你blog写的他
是不是刚才上台的那个啊
她笑而不答
我强烈地感觉
我猜对了
对这方面的敏锐度
我可以算得上是
鬼才
每次都百发百中
鲜少有猜错的
就是自作多情
以为人家喜欢我时咯
丢脸死了
敏锐到
每次都猜中
自己的他
喜欢的人是谁
哈哈哈
只能说
自己太聪明了
每一次
他的她
都不是我
哈哈哈
那是当然
我除了三八
除了白痴
就是个庸才
没有一个优点
有咯
够开朗
至少
我现在还活着
没有去自杀
我最厉害的
就是写一些文章咯
一直引以为傲
可是
跟别人比起来
自己算得了什么?
人比人
气死人
我还是跟自己比好了
我来到这世界上
使命就是把欢乐带给大家
所以
我会好好完成我的任务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