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今天体育
要去练习越野赛跑
大家都很兴奋
因为要下雨了
大家都希望
可以淋得满身
湿塔塔的
出发前
做热身运动
我一直搞怪
ei
不要吵
佩滨脸黑了
5
我怕
我静了
出发
一直讲不停
一直慢慢走
走到后面
ei
等下去店
买零食吃
快到了

快点跑
老师在后面
我们快点去买

我们认真地跑起来
竟然只是为了去买东西
进去
我一把捉住糖果
往桌子扔
她们竟然慢条斯理地
慢慢买汽水
傻眼

老师来了
全部躲起来
老板看了
也觉得好笑
老师走了
给钱
走人
看见老师在前方等我们
大家又再紧张起来
把整罐汽水
塞进袖子里(长袖的)
我走过老师的面前了
突然听见她对她们说
跑喘喘
不要喝汽水
不好
我傻掉
跑回去对她说
老师
你很像第五课的老禅师哦
谁来的
她问
你去看啦
我们华语课本
第五课
宽容是一种无声的教育
我对她改观了
雨没淋成
却当起贼来
刺激
好玩
最近在看《原来爱上贼》
好看
可是
cd整天不能过
我要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