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蛋糕师傅

昨天驾摩托去学校
因为放学要去sor
出门时
毛毛雨
怎么办?
找雨衣
过后雨小了
我妈叫我直接去
怕半路下大雨
飞70
到了
苹果兄他们还没到
每次我们都同一时间到的
听讲座会
难得大家
竟然那样的安静
我眼皮越来越重
睡觉
sienz
ang mo的
听不懂
下一场
升学情报的
华语的
好笑
主讲人的脸
超像王祖蓝的
我喜欢
他幽默的演说
可惜
时间短促
听不够过瘾
去教育展
大家都开始找
自己有兴趣的
有关科系和学院
我开始茫然了
我不懂自己
对什么有兴趣
我一直在逃避这问题
一直想
先考完spm才来打算
现在
别提了
还是读好书才来讲
放学
下雨
无奈
叫bor坐巴士回
我去她家
我到了
她还没到
全身湿
进去等她
秋也到了
不久
她到了
等雨停
她借我t-shirt穿
我要穿运动裤去
她们说丑
无奈
她的裤超松的
不能穿
我说
我腰瘦过你
她追着我打
过后
我还是穿运动裤去了
因为tesco没有帅哥的
可以不用顾形象了
应该说
即使我穿得再美
也没人要看
去popular看书
瞄到一个男生
高高的
白白的
在看书
帅哥
千万不要是马来人蛤
找书
经过他身边
好彩
他在看华语食谱
所以
希望不至于破灭
终于找到我阿公买的书了
《当你不能享受孤寂时,注定你无路可去》
我站着看
我们背对背地站着
幸福
白痴
过后走去找秋她们
又回到那幸福的小站
哈哈
沉醉在书中
没注意到他走了
问她们
ei
刚才那个男生帅吗?
bor说
没注意到咯
秋说
帅咩?哪里帅?
她的脸
你没看到而已
超欠打的
哦?
是哦?
我也没注意看啦
因为
我不敢直盯着男生看
我只是看他的侧脸而已
不像她们几只
超夸张的
看到帅哥
直直盯着人家看
我都觉得怪不好意思的
bor说
看食谱的男生
好男人
过后我们
就不放在心上了
去买东西
要回了
去买面包
看见里面有个蛋糕师傅
超帅的
我和bor严重疯狂
出来
一直讲
不懂是什么人hor
怕是马来人咯
这时
秋才冷冷地讲
华人来的
你又知道?
刚才我看到他
看食谱
是他hor
我不大会认人
我就说嘛
侧脸那么好看的人
正脸会差到哪里去
那你刚才又说他不帅
我几时说过他帅?
我们两个骂她
骂到半死
这样的也不帅
那要怎样才帅?
我绝对没夸张
连那个挑剔的bor
也讲超帅的人
是真的够力帅的咯
我现在终于懂
我有什么兴趣了
我要学做蛋糕
帅哥
等着我
我要跟你一起做蛋糕
king
等我
等到我考完spm
他不知道还在不在咯
她们泼一桶冷水给我
没关系
只要他一天不转行
我就能找到他
所以
我要当上蛋糕师傅
为了他
也为了我
如果他是马来人呢
怎么办
我会揍给他死
你无端端
看什么华语食谱啊
揍死他!!!
揍死他!!!
如果他有女朋友了呢
如果他是基的呢
你也想太远了吧
如果……
如果……
如果……
好了啦
我就不相信
蛋糕师傅
只有他一个帅哥

4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哇><我也要看xDD
一定是很帅的xDD
加油~蛋糕师傅~
我要吃你做的蛋糕xDD

欧阳 说...

哈哈哈~你嘛去看咯~tesco的king
哈哈哈~谢谢
等我毕业咯

♥ReDzApple♥ 说...

卖苹果的也可以很帅啊
我没说是我哈
虽然我是地球上仅有的帅苹果
还有,我想问你
我帅吗??

欧阳 说...

哈哈哈~我知道啊~行行有帅哥~
嗯~
啊~
哦~
呃~
呜~
帅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