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星期五

昨天拿到
lesenP了
早上
坐着
慢条斯理地
吃早午餐
(早餐+午餐)
老姐问
你不是要去银行咩
对hor
整个人跳起来
银行关了没
没啦
打电话给老妹
你要去港口吗
去做么
去银行
我们两个
就这样出发了
ei
你驾慢一点
才40而已咯
进打油站
没人顾啊
每次我去
都有人
站在外面收钱的
等下回时
才打了啦
去到银行
要拿号码
酱多个的啊
要按哪一个
随便按
要拿哪一个form
你去问后面
那个阿姨啦
刚好她走来
就问她
谢谢
要怎样写
我不会的咯
去问她啦
还要问哦
不要了啦
乱乱写
不懂要写在哪里
到我了
收纳员
又是马来人
惨了
硬着头皮上
写在这里
好了
谢谢
回了
我妹带我走小路
她学校那边的
走啊走
去打油
不懂要在哪里
给钱
笨笨地
走进里面
尴尬
打油
按不出的
打油的也玩我?
老妹笑
好了
回到家了
洗完鞋
没事做
看书
还是小睡一会好了
不然又像昨天这样
做到十一点
跑回家睡觉
太累了
凉没冲
就睡了
今天
一定要打起精神
加油
忘了说
今天是去进钱
拿到工钱了
两百块
婷问我
要去云顶吗
犹豫
我好不容易
才存到那一点钱咧
不过
我姑姑好像也要去咯
我蛮想跟她一起去旅行的
好咯
如果我姑姑去
我就去咯
可是hor
我妈妈讲
她能去再来说啦
她放不下她家里
她孩子和老公
都是大小孩来的
不会照顾自己
比我们还惨
老妈不在
就不会找吃的了
哪像我们
我老爸老妈
整天跑去拍拖的
丢下我们
他们不在
我们更高兴
玩电脑玩到爆
可以吃喜欢吃的
快速面
我的最爱
可是
不懂做么
现在不喜欢吃了
我老妹是我第一个乘客
又要去做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