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第四天的补习

哈哈哈
今天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我有很多很多的东西要写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上线了
哈哈哈
其实我不是很久没有上线啦
只是上线的时间变少了

今天真的很开心哦
今天是我第四天的补习
过得超顺利的
哈哈哈
看来
老天还是疼爱我的
哈哈哈
我很喜欢kacau俊兴的
每次叫他坐跟我
今天他真的坐跟我
哈哈哈
超尴尬的
我坐得超辛苦的
不敢乱乱动
一直出错
今天老师说什么鬼
我根本不懂
哈哈哈
没办法
我就是
对帅哥没有免疫力
第一次看到
阿yeap生气咯
今天不懂做么
那边很吵
我才发现
原来每个人
都很想要聆听者
所以
有时我们真的
要满足他们一下
可是hor
满足了他们
我又很痛苦啦
浪费掉我的一节
而且还是华语节咯
我真的很beh tong咯
严重抓狂
哈哈
苹果兄讲
他早上看到我骂粗口咯

是吗
我忘了咯
tudiok
我们学校的“老师”
真的是越来越进步了
他们口水多过茶的功夫
又up level了
一hor
就是叫他们给我们吃哑药
二hor
就是叫他们插破我的耳膜
算了啦
我真的受不了了咯
他们永远不知道
什么叫长话短说
哈哈
我现在差不多
要聋了
讲了超久的电话
因为不用钱的嘛
哈哈
名单上
还有很多人
可是我的耳朵已经beh tong了
所以
不好意思啊各位
不打扰你们了
他们说
我打电话去
性骚扰他们咯
无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