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没去学校

今天
没去学校
去考jpj
我的佛学kem
没得去了
今天是截止日期
5
算了
反正我也没钱了
pass不pass?
别提了
竟然pass咯
为什么
我的祖先
那么疼爱我
为什么
神那么保佑
我这个平时不烧香的人
hao lian
哈哈哈
美秋打来
pass吗
没有
进错gear
好可惜哦
在那边拼命
安慰我
我笑到半死
我姑姑也被骗
哈哈哈
高兴
肮脏咯
没得冲凉
我姑姑叫我
不要冲的
可是很热咯
唉~~
假到半死
不用冲凉
我看你
不知道几高兴咯
哪有哦
今天海鲜店没开
我老妹拿到工钱了咯
买新的电话了咯
我表哥问我
你不要换啊
不要哦
钱没那么多
电话能用就好了
而且hor
我的45块咯
心痛
pass料
也要给钱
做lesen P
钱啊
昨天才拿到RM50而已咯
初二、初三做工
double
工钱还没拿kor
昨天没去做工
拿了工钱
收银行
赚利息
精打细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