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给我亲爱的话

最近好累哦
今天竟然睡到十二点多
要是不是有个人打给我
我看我不知道会睡到几点咯

丢脸
第一通
电话自己接通
我还在睡梦中
胡乱地应答他
***********************************
我发现
我跟她好像
好像
除了我
不像她
那么美以外
其他的
都好像
我们一样
爱看戏
我们一样
爱看古装片
我们一样
爱听歌
我们一样
爱写blog
我们一样
爱看人家的blog
我们一样
渴望爱
我们一样
不会对
没有希望的爱情
纠缠下去
可是
我却没想过
她跟我一样
坚强
为了保护她
我选择
隐瞒她
没想到
他们竟然告诉她了
没想到
她还能那么淡定
面对考试
你问过我
做么突然问你
几时考完试
为的就是
告诉你
这个消息
还想了很多很多
较为婉转的方式

原来你早就知道了

你还能那么地开朗
这真的是
最真实的你吗
我希望
我们之间
不要心存疑虑
你有什么想问的
都尽量来问我吧
我都会如实回答你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
不管几夜
我都会充当你的聆听者
可是做工时
就抱歉了
我希望我们
永远都是真心朋友
有什么狗屁
都可以说
不要有太多的顾虑
不要互不信任
不要互相伤害
有什么不满
当面说出来
不要放在心上
所以
不要在我面前
假装微笑
要哭就哭出来吧
虽然不能立刻借你肩膀
可是
我肩膀永远都是属于你的
yer
讲到好像我们是同性恋酱
总之
有事就找我
没事更要找我
无聊
睡不着
也要找我
祝你
永远幸福
还有
考试顺利
不要想太多
考完试再说
诉苦就……
随时都欢迎你


永远的好友
绝情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