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毕生难忘的生日

哈哈哈
说真的
今天
真的是我
有生以来
过得最快乐的生日
没有啦
以前也是快乐
去年
st john kawat后
一大班的人为我唱生日歌
感动到
可是hor
赶巴士
赶到半死
哈哈
可是
也是要谢谢你们
今天真的很高兴
大家都给了我
很珍贵的生日礼物
往往
无形的东西
比有形的
来得宝贵
真诚
谢谢大家
我真的是很高兴
哈哈哈
想不到
我故意搞神秘了
还是那么多人
知道我的生日
苹果兄讲
要送我生日礼物咯
我就是不要你们破费
所以才不想让人家
知道我的生日的啦
一句生日快乐
真的已经让我
快乐到翻了
真的
所以
不必破费了
真的谢谢你们
爱你们
亿万年
哈哈哈
哈哈哈
还有一篇
来不及写了
明天再写了
我要去载我老妹放工了
再见
谢谢你们啊
晚安
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