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足球花痴

今天课外活动
穿着排球的衣
所以不敢跑
进篮球场
跑去看色队足球比赛
好在我没有穿紫队的衣
lakse
本来想为他们加油的
看到某个恶心的人
我就不想了
真的好想打他
看着
看着
突然杀到一个
蓝队的
做么我之前
没发现到他的蛤?
踢起球来
蛮帅下的
严重杀到
不是帅
是帅气啦
听说
他身材超好的哦
最精彩的是
最后一场的
蓝队对黄队
好看
不像前面的
sienz
整天只会踢出场
看到一半
sor去找阿公
他们兄弟全部在一起
忘了是谁问我东西
我上了巴士
我才想起
我答他的都是错的
哈哈哈
不好意思啊
本人反应有点迟钝
我真的好想踢球哦
为什么我是女的
看mandy的blog
发现到我阿公可爱的一面
阿公
想不到
原来你跟我一样
爱打瞌睡哦
哈哈哈
只能说
你好可爱哦
死苹果兄
你竟然这样踩我
谁说我没人要
是你们没眼光而已嘛!
我一定会遇到的
说这句话
有点心虚
臭黄兄
知道你们够甜蜜了啦
不要再晒了
再晒下去
我就要戴墨镜了
吕兄
你真的越看越帅哦
怕我爱上你哦
那你的蛋糕师怎么办?
你不要了hor?
对hor
我竟然忘了他ei~
没良心
蛋糕师
等我哦
我星期四
可能会去看你
等我毕业
等我

2 条评论:

♥ReDzApple♥ 说...

喂!
管我什么事啊
我哪有看小你
其实,我很想对你说
男生很喜欢那些兴趣跟他们一样的女生
我们兄弟都蛮喜欢你的
因为,你很厉害踢球^^

欧阳 说...

哈哈哈~是吗?他们都没有看过我踢球~
而且我踢球乱乱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