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平凡的一天

又是烦人的下雨天


我又再睡不醒


弄充电器


弄了半天


要冲个电也麻烦


找我rukun的衣


把整个衣橱都翻出来了


也找不到


感觉好久没看见它



其实是从来没注意过


因为我学校的T-shirt 实在太多了


不懂做么会不见


不可能会被偷吧


爱慕者没那么多


应该是说


完全没有


变态佬


不会啦


要偷也偷内在美啦


怕来不及


就不找了


本人没那么有耐心



睡不醒


因为昨晚看小说s


看到一点多


没为什么


就因为太精彩了


一个作家


最成功的地方


就是他所写的小说


能牵动读者的心


让人不知不觉


一直跟着它走


欲罢不能


一直从30多面


看到第100


电子书的


看完才甘愿睡觉


去学校


因为下雨


所以没排队了


回班


拿书给苹果兄


然后去找丽霜


我们凑钱买生日礼物


给韵珊


之前她们送我水晶球


听说她们要去学吉他


所以送她吉他


又再吃“芋头粥”了


心痒痒


好想学


吉他


我有


我表哥说


要给我


学费


不懂


才问到一半


就被3456


赶回班了


讲座会


分组玩游戏


冷漠


原因


组员我不熟


虽然有阿雁她们


但我一心


只想着看书而已


没心情


冷眼旁待


讨论


我只是在一旁


酷酷地看我的书


自顾自地傻笑


班上较不熟的女生


发现我的异样


问我


你闷hor


我冷冷地回答


没有啊


看书


Bor她们认识我很久了


没理我


英文节


秋没来


有点担心



好在spotcheck


浪费掉半节的时间


我也站着看书


看了半节


突然抬头说


谢谢你们这时候


spotcheck


感恩


狮子和乌鸦笑


科学节


老师又再讲课


讲给我们三个人听


我本来想看书的咯


可是坐在他前面而已


好像很不给他脸


就算了咯


一直点头


点头



不过这次我听得懂


还翻译给狮子听咯


考试


会不会写


答案是不会


因为我看不懂题目


哈哈哈


原因


老师讲马来文


过后


我们站在楼梯口


等放学钟声


等了好久


她们说


全部人走了咯


吓到


怕巴士跑掉


之后


上巴士


没位坐


习惯了


把书包往前背


这样才能靠在椅背上


较稳


可是今天人很多


很窄


很难站稳


看书


不懂做么今天


书包酱重


我书包的内容


每天都一样的



想起


今天没喝到水


下雨天喝水


没力跑厕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