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肚子不舒服


昨天我老妈又偷懒了

放学

我和我老妹

一人吃一包饭

479的饭

超饿

狼吞虎咽

你不是说她的饭不好吃的咩

我老妹酸我一顿

肚子饿呢

什么鬼嘛好吃

晚上听她们说

她拉肚子

她说

她的饭臭酸了

我老妈跟她讲没有

叫她吃

我就幸灾乐祸

屁啦

又不见我拉肚子

我表姐说

每个人的抵抗力不同


我的比较强

谁知道

早上睡醒

肚子痛

五脏六腑在打架

拉肚子

脸青青

害我来不及

因为昨晚忘了绑鞋带

还好

去到学校

还有一个空位

睡觉

睡到超熟的


还流口水

去听ceramah

全程在睡觉

没办法

对于没兴趣的东西

我真的提不起劲

睡到一半

“黄梨阿嫲”叫我

吓了一跳

原来要去帮忙了

老师叫我们两个帮忙

负责把关

玩蛇棋

人版蛇棋

好兴奋

第一次看过

这样大的蛇棋

肚子又再痛

站着

站着

眼前突然一片白茫茫

不妙

赶快找位坐下

我跟人家不同

人家要晕倒时

是眼前一黑

我是眼前一白

以前试过了

刚好狮子偷跑出来

我就叫她帮忙


才发现她挺好的

蛮关心我的咧

叫我去吃面包

还要陪我一起吃

我说不用了啦

叫她去吃饭

面包不好吃的


除了我蛋糕师傅做的

还有阿叶补习中心那边的

我吃过一次

就爱上了

可惜每次我补习完后

他还没来摆档

她们疯的咯

要我等到七点多才回

就为了吃一个面包

游戏开始

低年组的

才玩了一下

上课的铃声就响了


高年组的

就只有我们5T1

在自high而已

上课了

还不回班

结果

校长报告

请我们回班


丢脸

回班

数学节

坐了一下

又被叫下去参观

老师欲哭无泪

好不容易请我们上来

现在又要下去

英文节

昏昏欲睡

肚子又开始不舒服

胃又要搞怪了

因为刚才

才喝到半杯milo而已

就要去帮忙了

放学

3456给我们休息

我们几个胆生毛

偷跑出去买东西吃

吃了一个包和水果

就跑回班了

bo rasa pun

秋说

当然啦

吃到酱快呢


还好

今天的补习

很容易过而已

回家睡午觉

发现我表姐

越变越幼稚咯

一直kacao我


睡醒

做功课

sienz

那功课永远做不完的咯








刚才帮忙时

老师叫我们去叫人

发现蓝队足球代表

就坐在门旁边而已


那时我不知道

突然从门旁边跳出来

他看着我

哈哈

我假假看不到

最厉害的



哈哈


英文节 快要睡着时 苹果兄拿《学姐》给我


起来走了一下


没那么困


哈哈哈


不知道做么


每次看到吕兄


都没有跟他讲话


也没打招呼


就像陌生人一样


或许他太冷了吧


也有可能是我反应迟钝


每次想好要讲什么了


一看到他就忘了


想到时


他已走远了


无奈



明天秋没去学校咯


我怕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