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赤脚女孩

我不喜欢穿鞋


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


体育时


最喜欢就是脱鞋


走来走去的了


下雨天


穿拖鞋


拖鞋被没收


还会高兴地欢呼


正合我意也


可是


没穿鞋时


脚板又会冷到僵掉


下巴士


我最喜欢下在对面路


然后走上一小段路


不懂为什么


我就是那么喜欢


静静地走着


风雨不改



上个星期三


下超大的雨


我和家乐还是照下


怕补习来不及


淋到满身湿塔塔


就像越野赛跑那天一样


更多的因素是


已经养成的习惯


是很难改变的


没下那边


总感觉怪怪的


还有


会浪费时间


它还要绕一大圈


才到家


时间宝贵


今天毛毛雨


还是下了


没看见家乐


或许没上学吧


他最喜欢


就是爽爽不去学校


他腿超长的


我每次追他


追到气喘吁吁


都追不到


心想


他的女朋友会很辛苦



或许他会为了他女朋友


放慢脚步呢



小路水到完


怎么办


没办法


脱鞋咯


肮脏就肮脏


好过明天


没鞋穿去学校


赤脚


没戴眼镜


小心翼翼地走着


仔细地看路


因为必经之路


有个大型垃圾桶


那里玻璃碎蛮多的


还好


最后


安全过关


回到家


超饿的


我老妈不知道


我们今天早回


所以还没煮饭


煮面吃


还是饿


等饭熟


又再吃



我终于懂


为什么我老爸老妈


那么拼命地工作


钱还是不够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