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好无聊

现在家里
出了新的条规
每个人只可以
上网两个小时
睡醒
本来要上线
突然被老妈叫下去
原来是我皇帝老弟
要玩墨香
叫我让他先
ok咯
让他
你只可以玩两个小时
现在是十点
十二点就停了
我老妈说
无所事事
看报纸
看了星座
娱乐版也看了
坐着发呆
冲凉出来
看钟
十二点准准
上楼
还在玩
走进隔壁房
拿了闹钟
在他面前晃来晃去
识相
我又再上网找小说
下载
上FB
没东西好玩
sienz
还有一个小时
开blog
发呆
没东西写
没人更新
无聊
没事做
坐在电脑前发呆
才发现
我除了上网看小说
写blog
看blog
上FB
就没别的事好做了
真的奇怪他们到底
整天上线做么咯
还有九分钟
忘了说
黑妈妈的大儿子好帅哦

3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看戏咯><

♥ReDzApple♥ 说...

想我也可以:)

欧阳 说...

mandy,没戏看啊~要整天追的,我懒惰
苹果兄,beh paiseh,谁要想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