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丢脸

最近真的睡不好
整天发梦
人家说
做梦就代表你没在睡
你的大脑还在运作
之前我超能睡的
也不懂做么
假期后
就一直这样了
很苦恼
去学校就睡得超熟的
我怀疑是坏境的问题
因为假期后
我就搬回我旧的房间
打从那次起
情况就一直这样
想搬回
可是现在我姐生病
住在热宫里
再看情况吧
现在学校又再ki siao liao
在班睡觉
不管什么时候
都会被捉去tapak站
walao
分明针对我嘛
看来
我要进深山修炼了
炼站着睡觉
不然会很痛苦
对了
忘了说
睡不好的副作用
就是睡不醒咯
然后天天追巴士咯
追到巴士上的kor kor仔
都认识我
哈哈哈
有时看到我气喘吁吁
还会让座给我哦
真是帅
有风度的男人才帅嘛
今天睡过头了
眼看来不及了
就慢慢捏
坐第二趟
结果
去学校没位坐
没得睡
周会
制服团体的
站了两节
肩膀超酸的
还一直讲
一直讲
抓狂
破口大骂
脸黑到极点
回班
数学节
sienz!!!!
最讨厌
应该说
没有节是我喜欢的
现在华文节
也没那么期待了
英文节
超辛苦
一直打瞌睡
敲钟
跟秋借纸
刚才老师念答案
你知道的啦
我英文的程度
呵呵呵
秋笑到半死
看到我的纸
拿给bor看
给你猜
做么会这样
她问bor
一定是在tuk ku
画到的
只能说
知我者
莫若她俩了
就是因为这样
我才不会被捉到
因为老师会以为
我很认真地在写
哈哈哈
课外活动
我一个人
拼命地在写PM folio
因为跟她们没话聊
窗口有个人站着
看了他一眼
又继续很认真地写
不懂
没戴眼镜
写啊写
感觉怪怪的
他好像在跟我说话
站起来
走去看
吓傻
孙女
在写什么
反应不过来
停了好久
才说出一句话
folio
你最近有没有新的作品啊
呆了好久
没有
过后他不懂说了什么
就走了
我又再继续
埋头苦干
过了好久好久
阿sang会不会
以为我不睬他
我是没戴眼镜
才看不到他的
然后傻掉
反应不过来
才不懂要跟他
说什么的
5
不要误会啊
放学跟bor讲
没良心的她
笑说
你每次的hor
没戴眼镜
就会遇到这种事
5
以后我不敢不戴眼镜了啦
可是人家说
整天戴着眼镜
近视度会加深咧

2 条评论:

han.ni.er 说...

没有戴眼镜才会加深啦

欧阳 说...

不是,没看书或看黑板,戏时,可以不用戴
常常戴着会习惯,会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