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心痛

臭苹果兄!
臭苹果兄!
臭苹果兄!!!!!
不会顾书的家伙!
气死我
差点眼泪要掉下来
心痛
我的书
我的宝贝
就是这样啦
本来不想带去学校的
怕放在书包里
会折到它的皮
可是想到早上
会很无聊
就跑上楼拿
本来要包的
可是家里的包书纸
用完了
打算今天放学回家
才包
谁知道
排队
看到苹果兄在看书
《学姐》
亲爱的叫我不用买
天天去popular 看的书
顺便可以去看蛋糕师
可是没去看到pun
忙加没钱
跟他借
他说
要等
因为已经有人booking了
无所谓啦
反正我的书还没看完
《放慢舞步感受美》
就是我之前吵着买的书咯
(第三届全国中学生
文学创作比赛
得奖作品)
还有我阿公借我的
《超越生死的智慧》
动都还没动到
他就跟我借
《放慢脚步感受美》
他说看一下下
就借他咯
我人很随和的
回班
突然想起
跑去他班
跟他说
不要折到我的书蛤
还有不要让它皱皱
忘了说一个更重要的
下课
找他
等了好久
还没回班
阿sang的节
回班先
马来文节
等了他好久
怎么还不来回书
着急
本来要去找他了
阿婷拿给我
眼孔放大十倍
书皮竟然被刮到
一大片
也没有很大片啦
就是很耀眼咯
心痛
破口大骂
站起来
要直接去找他了
3456刚好进班
就一边抄题目
一边碎碎念
早早就收拾好书包
每次我都是慢慢的
可是今天不能
我要截住他
不然气难消
一直看钟
光阴似箭
放屁
终于敲钟了
不等她们了
直接冲
看到他
喊他
叫他等死
骂了一大堆
我算客气了
换作是别人
我是一定不会给他脸的
毁我书者死
心痛啊
人家一定说我
很夸张跟小气
他们爱怎么说
就怎么说
他们是不会了解的
我超宝贝我的书的
每一本都包到美美的
现在……
5555555
奇迹
英文节
竟然没打瞌睡
本来眼皮很重的了
已经有心理准备
会打瞌睡的
结果
被气醒了
臭阿sang
还以为他是关心我
哪里知道
竟然没收我的拖鞋
炸到
他叫我拿去放学长室
我也没拿去pun
因为放学要赶巴士嘛
白鞋昨天装水
超讨厌下雨天

2 条评论:

♥ReDzApple♥ 说...

如果我真的伤你伤得那么重,那我在这里向你慎重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你觉得还不够的话,可以去学校打我。
毕竟是我的错,你打我没关系的。
就打到你满意为止吧~!
还是不够的话,我可以请你吃东西。
然后借你“学姐”到你看饱为止。
不够的话,你可以告诉我,你要我怎么赔罪。

欧阳 说...

随便念而已嘛~哎哟~酱也相信~女生就是很爱念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