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落跑记


最近有点懒惰写blog
昨天
去了一下小种子培训营
就跑回家了
原因
我是热爱自由的水瓶座
理由
像风一样的我
不受人家管制
除非你是超级无敌大帅哥
就像我老爸老妈

刚才
身后有一阵阴风吹过
太严了
严得有点夸张
感觉有种回到地狱的感觉
虽然假期了

本来就是回到地狱嘛
因为地狱外租
或许他们是受了环境的影响吧
所谓橘生淮南则为橘
生与淮北则为枳嘛
我这地狱少女好不容易
熬到假期
没理由又叫我去受罪吧
虽然那里帅哥蛮多的
其实也没说很多啦
至少有两个让我舍不得
可是

要我尊贵的灵魂受制于
一个拿着鸡毛当令箭的人
的手里
那是绝非可以办到的事
除非他是超级大帅哥
那就另当别论了
哈哈哈
花痴女是我的小名
离开前
要写一篇

怎么说呢
“忏悔文”吧

她以为难得倒我们
笑话
我们个个都是
阿sang的得力门生
一篇千多字的文章
对我们来说
都是雕虫小技而已
何况是这种小学生的东西呢

口气有点大
那时有点懒惰写
所以
写的不是很好
哈哈哈
其实是有点难倒我啦
将来想当个怎样的人

我对我的前景一片茫然
我总是抱着
过一天算一天的心态
过日子
因为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我们想那么多干嘛
船到桥头自然直
一切顺其自然吧
写了什么
因为赶时间
没写就交上去
反正交白卷是我的专长

但写父母干哪一行的
写得够力够力假
拍马屁拍到够力够力
看了都有一种作呕的感觉
后来老师问我
名什么
育君
教育一个君子
她说我将来一定会生一个儿子的
==
我打算不生的咯
世上没有永恒的爱情
结了婚也会离婚
离婚
受最大伤害的就是孩子
所以
即使我结了婚
也不会生孩子
她们说
你话不要说得那么早
等下最早生的就是你

最后老师叫我们
打电话给家长
她要跟他们说话
好笑
我一直在笑
因为我跟我妈妈讲华语
笑到半死
怪到要命
超恶
现在不怕什么
只怕开学
老人妖找我们算帐
我就不信那老师酱好
不打小报告
我们学校老师
除了
最厉害短话长说外
接下来就是
超级money face了
爱钱又死爱脸

这是我bor说的
笑到我半死
他们那么死爱脸
回的都是二校的
他那张老脸哪里拉得下?
算了
就将来兵挡
水来土掩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