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考试,总是提不起劲


今天很奇迹
在巴士上
在学校
也没有睡觉
背我的名句精华
十个
一下子解决了
拿sj课本出来

拿“妈咪”出来吃
吃吃吃
周会
跟芩聊天
回班
来不及读
就考了
翻啊翻
睡觉

九点了

ABCD
叮咚tieng
struktur
(大概是这样拼音吧~忘了)
想啊想
sienz
算了
睡觉
突然椅子
被踢了一下

收考卷
伸懒腰
人有三急
跑下楼
起来
看见“凯哥哥”
不是很清楚
没戴眼镜
所以
不敢乱跟他们
打招呼
上到一半
突然听到
有人叫“绝情”
停了一下
继续跑上去
拿“妈咪”进去

好多东西吃咯
秋和bor带面包
吃啊吃

去买鸡肉
看见烤鱼丸
又买
第一次吃到
酱饱
大把时间
可是
懒惰读
不懂为什么
我就是对考试
提不起劲

请你们帮帮我吧
拿点东西来诱惑我

现在
我除了对帅哥
有兴趣外
别的免谈

最好
有个帅哥
来对我说
你每科考60分以上
我就跟你约会

不要说60分啦
80分我都可以考给你看

等下我老爸说
跟我这个帅哥
约会怎样
==
救命啊

我又变回
以前那白痴女了
拜托
你一直都是
好不好

OK
OK

一边写作文
一边自顾自地
傻笑

真的好笑嘛
又在那边
想太多了咯
哈哈哈




我搬回跟她们一起睡了
一个人久了
有点不习惯
明天考数学
应该会有点精神了吧
下了
复习一下比较好
你讲而已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