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这就是我,不管你喜不喜欢,我喜欢就好

现在的我,已经看开一切,不会自寻烦恼,总是开心地笑着。
现在的我,超级无敌爱看书,哈~可是看的都是课外书,小说。
现在的我,发起火来,身边的人还是会遭殃,哈~对不起啊各位,看到我脸黑时,最好闪远一点。
现在的我,还是受不了学校老师的“短话长说”功,超级受不了,如果我在学校自杀,也是他们害的。
现在的我,看到人家谈恋爱,还是超级无敌羡慕,虽然bor被她前男友缠到差点自杀啦~
现在的我,超想谈上一场恋爱,不必轰轰烈烈,普通就好,我纯粹好奇那是什么感觉而已。
现在的我,最大的乐趣,就是看帅哥,昨天臭天要下雨要下雨的样子,害我不能去看蛋糕师,超级无敌生气。
现在的我,还是那样三八,不爱顾形象。
现在的我,还是那样没吃相,总是大口大口地吃东西,除了上次在我亲爱的面前吃laksa,吃得超斯文。
现在的我,不会刻意出现在喜欢的人的面前了,因为如果他心有所属,他是不会在意我的;如果他喜欢我,他会自己找寻我的身影,哈~想太多。
现在的我,还是那么爱飞摩托,可是还是输给吕兄一点点,还有俊兴,还有那个臭美秋,不过这样也好,我可以在后面大大声唱歌,应该是鬼叫吧?
现在的我,还是开不了口对我老爸老妈说我爱你,可是说话的语气已经慢慢放轻,随传随到。
现在的我,还是超级无敌爱看戏,超爱。
现在的我,还是超级无敌爱睡觉,睡得超可爱,哈~不懂经过看到的人,会不会爱上我咯?哈~想太多。
现在的我,还是那么热情,看到好久不见的朋友,还是大声地打招呼,哈~吓到他半死。
现在的我,还是那么想踢足球,可是没机会。
现在的我,肚子超饿,还是去吃早餐比较好,再见。
不懂有没有人觉得这样的我很可爱呢?爱上我!爱上我!哈哈哈哈

6 条评论:

han.ni.er 说...

如果我爱上你呢?
哈哈哈哈
你会不会接受我啊? ;p

欧阳 说...

哈哈哈~以前会~现在不敢了

han.ni.er 说...

为什么?

欧阳 说...

怕被某人打咯~哈哈哈

han.ni.er 说...

不会啦 :)

♥ReDzApple♥ 说...

惨了啦我~
你们搞gay的
还跟你们走得那么近
喜好我是男生叻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