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回家


我看我最近
太累了
刚才回时
在巴士
竟然睡着
突然
有人拍我肩膀
我吓了一跳
原来是查票员
我糊里糊涂
不懂拿了什么给他
身旁的马来小子笑
笑屁啦
尴尬
不敢再睡了
因为要到站了
我怕我睡过头
打哈欠
好想睡哦
站起来
旁边的小子
还跟他朋友讲话
他们叫他
他转过头
吓一大跳
我笑
真的太好笑了
报仇
下车前
对他笑笑
我就是那么友善
一大班马来小子
跟我一起下车
有点担心
走得超快
他们驾摩托过
三个人
问我
要上吗
我笑
好笑
有一个
住我那边的
以前整天欺负我们的
看来
我已经放下仇恨了
下毛毛雨
我把衣服后面的帽子
拉上来
帽子上有两个小耳朵
哈哈哈
很多人看着我
我又拉下来
走到半路
老妈打给我
问我
回了没
我说
走到半路
她沉默
我说
要到了
因为她不能载我
经过我朋友家
看到我老弟在那
我就骑他的脚车回
让他走路回
就上线到现在咯
肮脏鬼
整身粘粘
老妈叫下去吃饭了
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