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无聊

今天
很奇迹的
我们竟然跟宅男们
玩一个无聊的游戏
互相写下彼此的看法
(选择题)
我阿公的
全部人猜中
应该是选对啦
自恋
非他莫属
到他们了
他X的
我对他算客气了咯
他竟然选我
欠打
现在是谁欠打啊
火大
有本事
直接来打我啦
不用手软
我等你
(补充一点
这个他非我阿公也
虽然我臭阿公也是写我欠打
可是我不会怎样
阿公觉得孙女欠打
那很正常
死某人
你跟我记住)
她们笑
好咯
我小气咯
真的吃味嘛
你知道的啦
女人就是小气
真的好想打他咯
****************************
阿公最近好像
心事重重
问他
他不说
过后
跑去后面玩
笑到很大声
总感觉
他很刻意
不懂
就是有种感觉
他刻意掩饰
到底他发生什么事啊?
好想知道
可是
有人说过
如果当男生不想说
女生就不要问
可是
好辛苦哦
为什么总感觉
被他拒于千里之外
好想回到以前
无话不谈的日子
狮子座的阿公
不要再逞强了
有什么事
可以跟我说啊
不想让人知道的事
我绝对不会
让其他人知道
也不会写出来
总之
会沉下心底的最深处
或许真的没事
只是我胡思乱想而已
可是
那种感觉很强烈
我的第六感超强
总之
好想为你分担一切
好奇心超重的水瓶孙女上

3 条评论:

♥ReDzApple♥ 说...

他没事的:)
相信我
他不想说,是因为不想你担心。
所以,不要为了这个而感到他不信任你
反之,你要感到欣慰,这世界上,还有那么在乎你
深怕你担心~
BY~苹果兄上^^

欧阳 说...

哈哈哈~是就好

♥ReDzApple♥ 说...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