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难忘的越野赛跑

今天越野赛跑
去等巴士
没人的
死鬼
跑了
打电话给我老爸
没听
走回家
他出去了
不爽
又再碎碎念了
老妈beh tong
载我去
过小说给她们
昨天太无聊找的
排队
臭骂苹果兄
他竟然说
不关他的事
是我的书自残的
我说
那你小心一点
小心你的轮胎自残
还好啦
不远
alor star mall那边而已嘛
没taman bersatu远
出发了
慢慢走
要拍照
又不敢
怕被没收
那个芩竟然
光明正大地
拍风景
她超热爱大自然的
我就摆pose咯
突然苹果兄跑过
打了我一下
好快
走到一半
其实一半都不到
下大雨
淋到整身湿
要到学校了
我们四五个
竟然无聊到
玩水
看到积水
就大大力地跳
喷来喷去
幼稚到半死
中五了咯
哈哈
也不管它是不是肮脏水
要到了
一个猛男没穿衣
身材超好的
虾饼
跑快一点
是冰条hor
没戴眼镜
看不到
你身材好好噢
哈哈
进学校
等她们换衣
慢到死
我没得换
冷到牙齿打架
苹果兄他们走过
他向我扮鬼脸
超好笑的
也很可爱
哈哈哈
过后提早放学
就回家咯
在巴士上
我老妹还跟我信息咯
她电话拿回了
带电话去
要拍照的
结果
什么都没拍到

4 条评论:

han.ni.er 说...

哇~~~

♥ReDzApple♥ 说...

如果你那么喜欢看我扮鬼脸的样子~
那我愿意每次都扮给你看:)
你开心就好!

欧阳 说...

我说很好笑而已~我又没说喜欢看

♥ReDzApple♥ 说...

算了算了~
还有哦
你部落格的背景颜色跟你的字很相像
要费很大的集中力才能看见耶
我都是highlight了才看的
拜托你,改一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