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班级照

在下面
一直想着上线
写blog
上到来
坐着
却不懂要写什么
特别的事
好像没咧
有了
我们今天拍了
没有级任老师的
班级照
原因
我们误以为她没来
酱也好
不然就演变成了
“西游记”大合照
为什么咧
跟“唐僧”合照
不是“西游记”
那是什么
我们超顶不顺她的
超级啰嗦
就像马来版的
“唐僧”似的
不是张卫健版本的
是周星驰的
那个唱only you的啊
超像
每次SJ节
我总会大喊
要上演“西游记”咯
今天
阿sang又再脸黑黑了
超怕他的
大气也不敢喘一声
他突然叫我们整班
站起来
吓到
问名句精华
中四的
我之前全背完了
也忘完了
他叫会的坐下
没把握
没信心
结果
有人说出来
跟我想的一样
我要多复习了
以后才可以
敢敢地说出来





哈哈哈
周记拿回来了
有个“投”字
高兴
最好能登上的
那他就可以看到了
只怕他看到后
会打死我咯
回家
我妈说
稿费要叫谁去拿
蛤?什么?
喏~星洲日报的咯
我都没有投去星洲日报
那个什么《足球女子》的咯
哦~学海啦
咦~不是老师帮我们拿的咩?
我不会拿的咯~
不说了
《非诚勿扰》已经错过很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