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睡觉

考试
除了睡觉
还是睡觉
本来也想考好的
可是hor
那个老师hor
太高估我们的能力了
那个英文hor
整篇
它认识我
我不认识它
是真的很难的咯
我没有夸张
虽然本人英文
不是普通地烂啦
可是之前考试时
都看得懂它在讲什么
这次
一边看
一边找周公
十点了
才擦擦口水
打起精神
努力地看
努力地写
问题是hor
写了什么鬼
我是不知道的啦
有一点arm teh
3456叫读的
我没有读
结果全部人
写到爽爽
我乱乱炸
马来文跟英文
差别很大
马来文只需看过一篇
就可以乱乱炸了
英文
那是不可能办到的事
除非我遇到神打救
ak hor
我应该是包尾了啦
form4的
我是看都没有看的咯
我只做form5的而已
对不对
还是未知数
总之考试sienz
一考完
就要进kem
更sienz
为什么上学一定要考试?




凌晨四点多
听到怪声
胆生毛
竟然站起来看
要是换作以前
打死我
我都不会起来看的咯
或许现在是
我一个人睡吧
听到很多次
beh tong了
叫我老妈
她说
是壁虎
是吗?
挑挑眉
不是很相信咯
睡了
还站着看
去睡
才关灯
她回了
还听到
beh tong
站起来
搬掉那张马尼拉卡
过了很久
才慢慢睡着
结果
早上去学校
睡到东歪西到

没有评论: